回首頁
Email to me
訂閱我的文章
訂閱我的留言

復活宣言!!(含webhosting心得)

Post Views: 瀏覽人次

雖然這個blog的最下方的日期是寫2008~2013年~
不過心虛的說一下,真的有專心照顧這個blog的時間還真是少之又少
每次回來都要花大量的心力下去整理
Blogger的自由度大家都知道,也因為這樣
常一些js檔跟一些php需要用到的mysql數值因為虛擬主機過期搬家
就要全部從頭來過
這幾年用過各大國內、外的虛擬主機
像國外的有Bluehost、Justhost、Webhostingpad、Godaddy
國內的有G型主機、Serverzoo、Acsite
國外的確俗又大碗,常常不限流量,不限檔案容量
但通常都只有第一年比較便宜
續約價格通常折回台幣一年都要$1800

一年$1800的費用說起來其實沒有什麼
但不知道為什麼,總是想能省則省
想必那些使用wordpress的大戶們
一年的主機跟網域費用也少不了多少吧!!
不過他們有adsense廣告可以賺~
小弟這鬼擋牆的blog沒什麼人氣~賺不敢說~
能不要賠錢就要偷笑了~

這幾天花了一些時間,瀏覽各大國內外虛擬主機
後來找到了Hostmantis這間主機服務商
翻成中文叫螳螂主機,蠻奇怪的名字
其實跟老鷹主機是同一個公司
他們公司旗下的都是以動物名字來當代表號

使用終身4折的折扣~ 10g空間100g流量/月 一年只要$515
對我這個小戶來說,這樣的服務需求已經很棒了

下面是網路上對於HostMantis的介紹,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參考 HostMantis,成立於2005年,前身是Plexihost,在2010年的時候換成現在的域名。和很多國外主機,如hostgator hawkhost 等一樣,hostmantis也是以動物名字命名的主機,hostmantis中文可以譯成螳螂主機。

hostmantis是美國較早的主機服務商之一,在芝加哥和和鳳凰城都擁有服務中心。不過呢,中文方面對於hostmantis 的介紹很少,估計還是比較少國人在用的。

hostmantis除了提供共享主機(shared hosting)之外,還提供Reseller主機/vps/獨立服務器等服務,HostMantis進入主機行業為Plexihost(plexihost.com)。

個人用50m光纖ping 還有158ms的回傳,這樣的速度算蠻不錯的
小弟是選在位於鳳凰城的機房。
對於續約的價格,許多評論都是指終身折扣價
這點我先保留,因為這家公司跟老鷹主機一樣一次都只能買一年
快到期的時候才能再續約下次的服務
到時明年續約的時候再來看續約價格是不是照當初購買的折扣續約

最後吸引我購買的原因,就是它支持paypal付款
非常的方便,不必像justhost購買時,用信用卡付款還需要傳相關的證件給他們認證

paypal在國外就像大陸的支付寶,購買時會直接從信用卡扣款(金融簽帳卡也可以),再需要的時候,可以省去很多認證的麻煩,也不必記長長的卡號跟csv碼。

一年美金$16.75 的主機~我想也很難再去找到比它便宜,速度優、服務穩定又不會太沒名聲的了
p.s:Hostmantis 虛擬主機還有更上去的方案和共享主機的方案
         20g/350流量/月 一年的費用也只要台幣800多元


推薦分享:

Line分享:
請勿全文轉貼,歡迎「部份引用」,引用時請註明「網站名稱」及「文章網址」。
引用標題: 消失的時光機 : 復活宣言!!(含webhosting心得)
引用網址: https://blog.madjack.info/2018/12/webhosting.html
一般訪客留言版 請點選下方【張貼留言】留言
(匿名留言建議使用IE8.0以上版本)

0 意見 :